緯丞螺絲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緯丞是專業的螺絲製造工廠,大量螺絲承製,擁有專業產線,配合生產各種各式螺絲、螺帽,提供上千種的型式、規格及尺寸,可依照您的特殊需要,特別大量量產訂製。

 

緯丞秉持誠信、服務的原則及不斷努力求新的經營理念,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優良產品及服務,不管客制化或者是制式化螺絲我們均能以最迅速以及最好的品質來將成品完成,交付給予客戶。

 

各類螺絲產品大量訂製歡迎來電洽詢

 

緯丞服務項目:大量客製化螺絲、特殊螺絲開發、精密螺絲開發、搓牙、插溝、圓尾、六角螺絲、白鐵螺絲、直肩螺絲、馬車螺絲、異型螺絲、雙頭牙螺絲、點焊螺絲、中空鉚釘、機械螺絲、汽機車用螺絲、特殊螺絲、工業螺絲等等,也可依照您的特殊需要訂製,特別加工製造。

•緯丞螺絲有限公司 製程能力M3~M16,長度5mm~200mm

item_black  緯丞有眾多專業機種設備開發製作,以完成您的需求
item_black  緯丞通過ISO-9001認證
item_black  以專業的技術 提供專業的服務

 

ISO9001認證1
ISO9001認證2